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年07月03日 17:35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年7月3日,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省领导在参加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安顺代表团时的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聚焦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进行全面系统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为下一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和坚强决心。

吴次南校长强调,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省委召开全会,对“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进行专门部署,时机非常关键、意义十分重大、要求十分明确。这是一次学校融入地方经济,服务地方经济的好机会,我们要在这次农村产业革命中把握机遇、找准定位,把我们的学科建设好,发挥好。

罗荣彬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提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用脱贫攻坚来统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二是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全省、全市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的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结合学校的实际,认真抓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是要继续发挥博士服务团、教授在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重点产业、项目实施等方面的作用;第二是要着力抓好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与农科院的合作办学,培养出实用型的农业产业革命技术人才;第三是要继续推进校农结合,确保采购贫困地区物资达60%以上;第四是要做好资助贫困大学生建档立卡工作;第五是要做好扶贫工作,重新审定四个村的脱贫攻坚方案;第六是要充分发挥高校在农村产业革命中的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农村产业革命,以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助推农村产业革命,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上,罗荣彬书记通报了安顺学院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文/图:宣传部 张蓉/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