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贵州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9年06月14日 16:14  点击:[]

贵州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在安顺学院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6月14日上午,“2019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贵州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演出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并致辞,安顺学院8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艺术家们以小品、相声、快板、评书、花灯说唱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将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等一个个道德模范故事串联其中,生动的再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精彩的表演激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久久回荡。

此次演出在我校掀起了强烈反响,师生纷纷表示,要以全国、全省道德模范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据悉,贵州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由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省曲艺家协会、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执办,以全国、全省道德模范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为主线,创作排演了一批讴歌时代楷模的优秀文艺作品,用文艺形式来展现贵州省道德模范事迹。活动旨在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在全社会形成学习模范、争做模范的浓厚氛围,让尊德守德、向上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在贵州大地蔚然成风,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贵州省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在安顺学院举行

 

艺术家表演花灯说唱《大山坳里的“鸡司令”》

 

艺术家表演对口快板《军营硬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