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25日 09:22  点击:[]

4月2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率“基层意识形态建设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调研组到我校走访调研,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正志、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蒋海洋出席,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安顺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由吴次南校长主持。

罗荣彬书记从安顺学院基本情况、安顺学院意识形态建设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安顺学院意识形态建设暨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静对安顺学院意识形态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安顺学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在抓顶层意识形态建设的工作上有方法、有特点、有抓手,在按相关规定管理平台、执行制度、科研教学上不折不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有了明显提升。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的系统性、现实性、学科性认识;要进一步找抓手、建平台,利用地方特色优势为学生开展意识形态建设教育;要进一步提升学科研究水平,提升教学质量,有效承担意识形态建设的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及时进行教学探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引领,找准现实节点,有效开展意识形态建设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和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调研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