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19日 16:23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2019年3月19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四届中共安顺市委第五轮巡察集中反馈暨第六轮巡察、第二轮提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蔡红英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业务工作会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会议、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动员部署会暨新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省市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二是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三是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抓好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工作;四是抓好监察机构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