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2017年05月05日 11: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5月4日,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2017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2017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委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和陈敏尔同志有关讲话的通知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2017年贵州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精神和纪委工作要点继续把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好、部署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慎言慎行、慎独慎微,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底线,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全校教职工要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本职工作、教学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把党风廉政工作抓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纪律保证。

罗荣彬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让党代会精神在全校教职工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根本保障,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二是奋发有为求发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贵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贵州发展的奋斗目标,发展的蓝图和目标承载着总书记对贵州4000万儿女的殷切希望,饱含着贵州各族干部群众的深切期待,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希望和群众的期待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全力以赴抓落实。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凝心聚力抓工作。全校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陈敏尔代表中共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报告及有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敏尔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广泛宣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全覆盖、接地气,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开花结果。全校教职工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