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表彰帮扶调研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年04月28日 13: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表彰帮扶调研先进集体和个人

4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赴关岭县路支村帮扶调研工作表彰大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纪委书记马力,老同志向太阳、杨通邦,校关工委成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驻地调研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沙营镇、路支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纪委马力书记主持。

会上,杨通邦传达了贵州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刘颖宣读了《安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马力宣读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对赴关岭县路支村帮扶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先进个人代表赵庆玺和刘超老师作了交流发言。参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同志们一年里的辛勤工作,特别是关工委赴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帮扶调研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提高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使命感和光荣感;要把握工作重点,积极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机制。(文:离退休处卢书章/图:宣传部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