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结束

2014年06月18日 14:1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6月17日晚,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咨询中心承办的大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系列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由班永飞和孙霁两位老师指导,田甜、高巍、张黎欢和黄万娇主持,36名同学参与。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包括四个主题,“异性交往训练营”、“大学生人际交往提升训练营”、“情绪管理训练营”和“大学生自我认同训练营”。团体活动主要以小组活动的形式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团体游戏和主题讨论,引导大学生在异性交往、人际交往、情绪控制和自我认识方面得到成长与发展。

此次活动从5月27日到6月17日,历时20天,每个主题分为5个单元,共20个单元。活动结束,团体成员表示,系列团体辅导活动增强了他们的团队荣誉感和信任感,学会积极接纳别人和自己,最重要的是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从中学到并体验到了很多交往技巧。(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