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法律援助志愿者基地挂牌暨志愿者宣誓仪式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4年05月09日 10: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会议现场

2014年5月8日安顺市法律援助志愿者基地挂牌暨志愿者宣誓仪式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安顺市司法局局长尚勇,团市委书记黄浩洋、政法学院党总支徐忠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全校100余名志愿者师生参加仪式。

令狐荣涛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在安顺学院举行安顺市法律援助志愿者基地挂牌暨志愿者宣誓仪式,这标志着我市法律援助工作有了一个新的平台,也是安顺市人民对我校办学的信任与肯定。法律援助是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一项重要法律制度,在促进司法公正、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校政法学院的师生将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法律援助制度,这将有利于提高法律援助社会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增强广大困难群众的维权意识,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随后,市司法局尚勇局长、团市委书记黄浩洋为安顺市法律援助志愿者基地授牌,法律援助志愿者代表王前珍同学作了发言。(政法学院 瞿家儒)

授牌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