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殷红敏部署安排安全保卫工作

2023年04月03日 17:29  点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到保卫处部署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处处长鲁小周、保卫处副处长陈欣,保卫处综合科、治安科、消防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责任。针对突出安全隐患要举一反三,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当日的各项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积极应对极端天气期间(如大风天气)的隐患,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加大校园巡逻频次,增派保卫力量,防患高空坠物造成人员伤害,防患大风天气造成火灾隐患。

会议要求,一是部署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事宜。二是贯彻落实好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强化防范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三是切实做好2023年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做好大风天气安全工作重要提示。四是制订学校监控室管理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指定专人负责。五是保卫处要细化各项工作职责,会同相关部门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常态化管理好反诈、防诈及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六是学生处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清明节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守好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保卫处就殷红敏提出的六点要求,按照科室职责进行责任分解,确保工作落地落实并取得实效。(文:保卫处  宋艳)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