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收到,按时报到”——抗疫志愿者侧记

2022年10月09日 18:05 审核发布:李尧睿 点击:[]

 安顺学院核酸采样点


志愿者开展志愿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0月5日,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出现1例省外返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新冠疫情来势汹汹,防不胜防。很多在职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与担当。

“您好,我是安顺经开区安顺学院核酸检测点负责同志,明天安顺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按市委组织部提供的名单,需要你作为志愿者参加学院核酸检测点工作……”,“收到,按时报到!”李海艺铿锵有力的回答。10月7日一大早,安顺市审计局青年志愿者李海艺同志提前到达检测点,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并肩作战,一同完成了2400余名学生的核酸采集工作。

“请同学们提前打开核酸检测小程序,有序排队,保持两米距离……”,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同时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李海艺,身着红马甲、戴着红帽子认真地用小喇叭提醒同学们。以不怕苦、不怕累、不惧危险的工作态度诠释了审计干部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呈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畏艰难的思想意识。

在疫情面前,正是有千万名像李海艺同志这样的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不计个人得失的心态,尽其所能的战斗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这场无烟的战斗贡献了力量!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