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宣传部教师、政法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干部到包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04月22日 09:02  点击:[]

2022年4月21日,安顺学院宣传部教师李尧睿,政法学院党员教师付京平、潘桂芳带领4名学生干部前往学苑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开展期间,我校师生积极热情投入清扫活动,带头冲锋,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协作、有条不紊,重点清理了生活垃圾、道路垃圾和卫生死角,使得我校包保社区辖区内小区环境、街道面貌得到改善和美化。他们以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政法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利用“社工协会”等学生社团,以学生专业实践、项目调研等多种形式助推社会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学生干部素质,提高了政法学生师生团结协作能力,也拉近了社区与学校的距离,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增强了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有效助力安顺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