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8年11月21日 15: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四届“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成绩,安顺学院获铜奖1项。

在贵州省省级决赛中,安顺学院共上报了8项,获贵州省银奖2项,铜奖2项,优秀奖1项。其中,我校谢飞的《“非遗SOS”—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与发展》、牟浩春的《精准扶贫路上的中药材产业扶贫》获得贵州省省级银奖,龙鹏的《Eyes+》、赖安康的《残障儿童知心守护行动》获得省级铜奖,冯涛的《“黔艺show”——贵州省残疾人手工艺品个性定制公益平台创意组》获得省赛优秀奖。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安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育人成果。今后,我校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计划,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自主创新和实践环节的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新模式,营造敢为人先、敢冒风险、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融合的目标。(文:教务处   滕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