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通过国家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单位验收

2018年11月09日 16: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国家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单位评价验收集中见面会会场

 

2018年11月7日下午,国家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单位评价验收集中见面会在贵州省政府大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作为37家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成员参加。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服务局副局长许士勇作讲话。国家评价验收组专家对包括安顺学院等37家创建示范单位的创建资料进行检查审核,专家组采取资料审核、询问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

安顺学院创建工作组成员、后勤处张智副处长向国家评价验收专家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创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专家组对安顺学院在创建工作资料收集、数据统计及现场询问答复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意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创建单位通过验收,并要求安顺学院在安顺市创建工作中做好示范、引领及表率。(文/图:后勤处  流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