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治理娄湖

2012年11月01日 09:08  点击:[]

2012年10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三创”办、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娄湖大坝及附近路段开展“三创”治理活动。体育系、物电系及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共2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三创”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高涨,一个个头戴含有志愿者标志的小红帽,手拿清洁工具,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一出校门大家便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志愿者团结合作,不畏辛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把大量的垃圾铲上车运走,娄湖大坝变得干净了,沿岸的卫生状况也得到了改善。

 

据悉,娄家坡水库地处西航办事处辖区的城乡结合部,属开放式的场所,水库及周边生活垃圾多。此前,学校多次清扫和打捞,每个月组织志愿者对娄湖周边进行清扫。(文:记者团见习记者 王然华 图片:记者团见习记者 黄磊摄)

 

集结完毕 准备出发

志愿者清理娄湖畔垃圾

志愿者打扫娄湖畔卫生

志愿者打扫卫生

志愿者在劳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