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国家保密委到安顺学院开展保密自查自评督查工作

2018年09月27日 16:1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国家保密委到安顺学院开展保密自查自评督查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严格标准,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消除失泄密隐患,9月26日下午,安顺市国家保密委专项检查组对安顺学院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安顺学院保密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安顺学院保密工作各项管理台账及档案资料,并对学校保密重点部门、部位的涉密、非涉密计算机及电子内网的使用管理等进行了抽查。在检查结束后的反馈会议中,检查组一行对我校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保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扎实、执行有力、落实得当,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顺学院将认真抓好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增强保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堵塞泄密漏洞,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不断提升我校保密管理能力和保密工作水平。(文/图:党政办  胡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