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到迎新现场走访慰问

2018年09月04日 09: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金秋的安顺天高云淡、清爽宜人,9月4日,安顺学院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同学,美丽的校园因莘莘学子的到来,充盈着青春活力与蓬勃生机。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走访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和家长,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院长走访了各学院迎新接待点、家长休息区、绿色通道办理点、新生学费缴纳处、“易班”迎新站、志愿者服务站等迎新现场,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在安顺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并请家长放心,学校一定会以学生为本,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求学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院长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志愿者,了解了新同学报到咨询、饮食保障、住宿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迎新中表现出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强调大家要秉承细致引导、耐心讲解的服务意识,努力为新同学及家长提供热情、细致、全面的服务。(文/图/视频: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吴育辉)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关切地询问新同学入学手续办理情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