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2018年下半年科学理论上讲堂和道德讲堂开讲

2018年09月03日 09: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教授作“崇德向善  修远人生”专题讲座

 

2018年8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科学理论上讲堂”、“宣传干部上讲堂”、“明礼知耻·崇德向善”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在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讲。安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教授以“崇德向善  修远人生”为题,为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殷红敏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从“以德为先”出发,引导同学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通过看、学、悟等方式提升自己的“修为”。现场互动积极,气氛活跃。殷红敏以“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向大家提问,引导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为目标奋斗,做一个善良孝顺的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一个奋发有为的人。

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确立人生目标、实现人生价值以及如何养成自身良好的道德品质有了更深刻的思考,纷纷表示将努力把道德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殷红敏部长还就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记者团团队建设等问题与学生记者进行探讨。(文/图:学生记者  樊元秀/谢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