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动员部署会

2018年06月28日 16:1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动员部署会会场

 

2018年6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动员部署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及校属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石恪主持。

会上,石恪副处长对“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熊国敏副院长强调了两点:一是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确保全校师生科学素质得到稳步提升,可以进一步鼓励我校师生思考和探索生产、生活、学习中的科普知识,激发创新思维;二是对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把握省市文件精神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好“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方案。(文/图:科研处  陈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