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资环学院承接西秀区脱贫攻坚评估项目

2017年11月30日 11: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西秀区脱贫攻坚自查评估项目座谈会会场

11月29日上午,由安顺学院资环学院承接的西秀区脱贫攻坚自查评估项目座谈会在西秀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西秀区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任小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汪波,副区长刘可立,安顺学院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教授、副院长李仕蓉教授,区扶贫办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评估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孙博主持。

座谈会上,评估组对所开展的工作及初步成果作了全面的汇报,汪波常委、刘可立副区长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冯开禹院长表示,西秀区委托安顺学院开展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是对安顺学院的信任,是我们服务地方的一个抓手,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评估组将利用这次机会,提高服务地方的能力。他要求评估组克服困难、找准问题,把工作做扎实,形成完整而准确地的评估报告,为西秀区下一步脱贫攻坚战提供决策参考。

任小生书记对评估组做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认为汇报较全面而精准,并强调打赢脱贫攻坚任务是西秀区委、区政府的最大任务,精准是前提、民生是基础、产业是根本、满意是目标。开展自查评估就是要找准问题,逐一整改,不断提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文/图:资环学院 韦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