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大数据专题培训工作

2017年10月17日 16: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数据专题培训会会场

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大数据专题培训会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教授,电信学院、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及计算机公共教学部等部门的干部、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培训会并观看视频培训资料。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周士芸教授主持。

会上,郭本华副院长对大数据专题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大数据实施战略,进一步增强做好大数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加快大数据专业培养模式和培养体系建设,集思广益,下大力气,把大数据专业建设成我校有特色的专业;三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我校大数据研究院相关工作的开展。

周士芸教授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大数据专题培训的通知》精神。

与会者集中学习了《贵州大数据探索与实践》等大数据专题培训的视频课程。(文/图:电信学院 陈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