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电信学院组织师生到安顺众创空间开放实验室体验

2017年09月22日 17: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电信学院组织师生到安顺众创空间开放实验室体验

为提高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实际体验操作,将理论与实际相关结合,9月20日,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陆续安排各年级、各专业500余名学生到安顺众创空间开放实验室进行体验活动。

现场体验特效摄影及非线性编辑平台、软件测试平台、微电子测试平台、物联网研究及应用平台、模型渲染平台、动作捕捉平台,感受电子科技的魅力。体验中,北京点石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就各个项目的使用、优点、适合行业、运用学科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参与体验的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体验活动使相关专业的学生获得更多的实际操作的经验,并了解了未来所要从事的行业需要掌握的技能。同学们表示开阔了眼界,对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将来从事的行业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文、图:电信学院  陈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