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本学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进班级开讲

2017年09月22日 11:1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本学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进班级开讲

按照计划安排,安顺学院本学期科学理论上讲堂进班级专题讲座于9月22日开讲,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教授为政法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班作《凝聚价值共识 汇聚精神力量——如何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蔡少平教授从为什么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

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展示等方式,同时紧密结合学校教育体系和大学生的特点,引导同学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文/图:宣传部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