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30日 16: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安顺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罗荣彬书记讲话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年6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国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党委委员支敏出席大会。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熊国敏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优秀共产党员30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

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会上,罗荣彬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罗荣彬书记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96年的历史充分表明,我们党是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奋斗不息的党;是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衷心拥护的党;是始终走在时代和社会发展前列,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96年的历史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创造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罗荣彬书记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落实“四个全面”特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跨越攀升的艰巨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罗荣彬书记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推动转型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能学习、善创新,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中凝聚信心、汲取经验、增添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苦干,为加快建设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文/图/视频:组织部  韦静/宣传部  王键/宣传部  吴育辉)

安顺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场

安顺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大会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讲话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领奖

全体起立,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