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区域一流大学”相关项目评审会

2017年06月13日 12: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区域一流大学”相关项目评审会会场

6月12日,安顺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贵州省“区域一流大学”相关项目建设推荐评审会,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贵州省“区域一流大学”(一流专业、一流平台、一流团队、一流课程)各项目团队2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实现学校教育教学由弱变强的历史性跨越,根据国务院《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和《贵州省教育厅大力推进区域内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各项目团队在前期申报、资格初审等环节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所有项目进行校级层面论证评审,各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专家提问质询,对各项目提出了整改建议。(文/图:教务处  丁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