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帮扶村通组路开工

2017年05月03日 11: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帮扶村——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上寨和弯子组通组路开工建设

2017年5月1日,安顺学院帮扶村——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上寨和弯子组通组路开工建设。5月2日,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到上寨组现场察看通组路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改善路支村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村民出行困难,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地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安顺学院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次到村民家和通组路现场调研,做群众思想工作,解决土地出让问题,积极争取政府“一事一议”项目,并以弯子和上寨两个组为试点,逐步推进整村串户路和庭院硬化建设,最后在村安装上照明路灯,解决村民出行难问题

通组路修到了家门口,村民出行方便,激发了他们创业致富的热情,也进一步加快该村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步伐。(文/图:徐辉/张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