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召开 “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交通“文明公交车、文明出租车”表彰大会

2015年06月30日 14:13  点击:[]

6月25日,安顺市“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交通“文明公交车、文明出租车”表彰大会在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府办、市文明办、市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全市交通行业代表参加大会。会上,宣读了市人民政府表彰决定,分别对8名优秀公交车、8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进行表彰奖励。

2014年,为深入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交通主题实践活动,市文明办、市交通局牵头启动了“文明公交车、文明出租车”评选创建活动,旨在促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经过几个月的层层推荐、审核筛选、公告会示,评选产生了16名优秀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此次受表彰的16名优秀驾驶员是安顺市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的先进代表和模范榜样,素质高,服务专业,在日常经营中无任何投诉举报记录,没有发生一起违章违规经营行为。

评选创建活动的开展,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树立了榜样,展现了安顺市交通运输行业的文明形象,同时也促进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