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赠送爱心 传递正能量

2014年12月16日 11:2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2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五月阳光”社团在负责人简讯、黄家华等同学的组织下,前往安顺盲聋哑学校捐赠衣物。

捐赠仪式上,安顺盲聋哑学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在各位老师与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捐赠仪式取得成功。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把衣物搬送到会议室。一个个面带笑容、流露出渴望神情的孩子,面对艰苦的学习条件,依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令大家深受感动。

此次活动,不仅给盲聋哑学校的学生送去了温暖,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五月阳光”社团真挚地希望,广大的大学生能够积极投入到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活动当中,也希望大家多留意一下身边的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令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大家把这份爱心留住,把爱的正能量持续传递下去。(学生记者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