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9幅作品在省教育系统摄影展中获奖

2014年12月12日 17: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摄影展暨第二届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摄影展成绩揭晓。本届摄影展设立领导干部类、学生类专业组、学生类非专业组三大类。安顺学院共有9幅作品获奖,其中领导干部类作品3幅、学生类专业组2幅、学生类非专业组作品4幅。

李建军教授的作品《起舞》荣获领导干部类一等奖;令狐荣涛教授的《发展》、史贤琴的组照《屯堡屋》获领导干部类三等奖;穆良辉的《加榜梯田》、梅晶的组照《芭莎风情》荣获学生类专业组优秀奖;王爽的《留守儿童》、杨萍的《青春驿站》、梅晶的《灯影里的舞阳河》、李程祥的《泸沽湖畔》分别荣获学生非专业组三等奖;同时,安顺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摄影展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各校的作品2589幅,其中领导干部作品766幅,学生作品1823幅。经专家评审,共评出254幅获奖和参展作品。作品将在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出。(学生记者:王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