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一批团组织和个人获团省委、团市委表彰

2014年12月09日 09:3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从共青团贵州省委印发的《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共青团安顺市委印发的《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文件获悉,安顺学院在2013年贵州省及安顺市基层团组织表彰活动中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其中,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荣获“2013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旅游学院团总支荣获“2013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旭获得“2013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应用心理学本科班学生刘瞳、人文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本科班学生崔恩明分别获得“2013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在基层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青年中形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推动贵州省、安顺市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团委  胡蕾  刘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