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有“礼”世界更美好——安顺学院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2014年12月07日 09: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现场

为提升大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加强文明礼仪教育、增进文明礼仪修养。12月5日下午,由安顺学院主办,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旅游学院、人文学院和经管学院共同承办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在学校B41教室举行。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林琳老师作题为“有‘礼’世界更美好,漫谈公共礼仪”专题宣讲,政法学院学生聆听学习。

讲座上,林琳老师就礼仪概述、个人礼仪、交往礼仪及电话礼仪四个方面,对礼仪是社会交往活动中应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准则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林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幽默诙谐,不仅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大量文明礼仪案例,还通过现场互动来展现文明礼仪规范姿势。

此次讲座,同学们懂得了从仪容仪表、动作姿势、文明用语等方面注重文明礼仪,更明白了文明礼仪的核心是“尊重”,表示今后在学习、生活中要自律、自爱,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文/图:学生记者  陈海燕  杨朝学)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林琳老师作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