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志愿者参加市“邻里守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12月05日 10: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邻里守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12月4日下午,以“睦邻友好、和谐社区”为主题的“邻里守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顺市西秀区马槽社区举行。市文明办主任高开鹏、团市委副书记朱晓波、市妇联副主席吴涛出席启动仪式。安顺学院团委选派的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安顺学院青年志愿者佩带“美丽安顺人”徽章,走进社区填写爱心互助联系卡与留守儿童家庭结成对子,将在后期为这些贫困家庭开展长期的法律知识援助和心理辅导,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爱,真正发挥“邻里守望”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效果。

据悉,这是安顺学院第一批“邻里守望”青年志愿者,学校将建立完善的“邻里守望”青年志愿服务体系,让志愿者将活动一批一批传承下去。(文/图:见习记者   王晓磊 / 人文学院  赵英)

志愿者走进社区填写爱心互助联系卡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家庭结成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