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艺术学院专场演出举行

2014年11月26日 18: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领导与学生演员合影留念

 

11月25日晚,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安顺学院艺术学院主办,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艺术学院专场演出在我校第一篮球场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莅临晚会现场,与全校师生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共有15个节目,演出在乐队热情、活力、激情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笠影》《映山红》以姑娘们优美的舞姿,活泼、青春的舞蹈动作让全场观众沉浸在美的享受中;《小苹果》《青春舞曲》更以青春活力表现学生对生活的热情;诗朗诵《祖国万岁》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爱恋与祝福;T台秀《野营先生》别处心裁的设计,服装造型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和享受;相声《普通话》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让我们认识到普通话的重要性;《民族歌曲串烧》《好花红》《走进黄果树大瀑布》《诚信之歌》等旋律优美,内容丰富,那清脆的歌声,好似山中黄鹂的鸣叫,让人不觉沉醉其中;《阳光路上》让我们在寒风中感受到了校园的温暖。

演出最后,现场评委共评出了此次演出节目的各类奖项。其中,《诚信之歌》节目获特等奖,《走进黄果树大瀑布》节目获一等奖,《青春舞曲》《祖国万岁》分别获二等奖,《好花红》《映山红》《笠影》分别获三等奖,《野营先生》《民族歌曲串烧》《流行串烧》《阳光路上》《小苹果》《木叶芦笙恋》《约定的地方》等分别获优秀奖,罗荣彬书记、陶文彩副书记、令狐荣涛副校长等校领导亲自为获奖节目进行了颁奖。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既展现了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印证了艺术学院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文/图:学生记者 陈铖、蔡智美;王健)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晚会现场(七)

 

晚会现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