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2014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2014年11月25日 15: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4年11月24日,以“自爱乐群,幸福由心”为主题的“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咨询中心负责具体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助实施。活动开始前,心理咨询中心班永飞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会员进行了培训和具体的活动安排。

据了解,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从11月24日至12月20日,包括校内活动和校外活动两个部分,校内活动由新生学校适应调研、心理图片展、与自己心灵对话、心理电影展播、爱心传递等组成。校外活动包括“心连心暖冬行动”——关爱特殊儿童和关爱中小学生系列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将促进我校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学生从不同角度看最真实的自己,懂得规划自己的未来,同时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 班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