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3年11月10日 09: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11 月7日—9日,安顺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我校运动场举行,作为学校运动会组成部分的教职工运动会也纳入其中。本次比赛由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和学院工会共同筹备,各分工会给与大力支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群众体育运动的深入发展,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凝聚力,为学生树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典范。

本次教职工比赛项目设:男女100米、男女铅球、男女板鞋竞速(团体)、混合8X100米接力(团体)、50岁以上教职工定点投篮比赛。比赛中教职工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尤其混合8X100米接力比赛激烈进行时,赢得了广大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校工会 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