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团结凝聚学子力量 拼搏铸就特教辉煌

2013年11月10日 08:5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奔跑的赛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安顺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于2013年11月9日圆满闭幕。特殊教育学院的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全校学院学生人数总数最少的情况下,取得了全校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2013年11月7日上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特殊教育学院的方队高举院旗,高呼“特教特教,争光夺耀;我在特教,倍感骄傲!”的口号,同来自其他学院的代表方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

比赛正式开始后,特教学院的选手们在赛场上个个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不负众望:400米跨栏的赛场上,有着大四师兄奋勇拼搏的身影,跌倒了再爬起,保持着小组第一的好成绩;4×400米的赛场上,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10000米的赛道上,耐力与信念的完美结合,特教学子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示着自己的青春风采。

跌倒,翻转,再爬起,一秒钟的辗转,诠释着特教学子永不言败的精神力量,赛场上没有疼痛,赛场上的他们只为集体的荣誉而拼搏!赛场下,团总支学生会的周密有序的分工,团结默契的合作;啦啦队志愿者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都宣扬着特教学子们团结奋进、不懈努力、不断追求的精神风貌。

11月9日上午,特教学院以女子三级跳第一名,男子10000米长跑第三名的好成绩迎来了运动会闭幕仪式。经过两天半的奋力拼搏,特教学院以16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这与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老师们的周全安排、团总支学生会温馨的后勤服务、还有啦啦队志愿者的助威呐喊都是密不可分的!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们特教学院好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运动的这份热忱!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我们的体魄,激励了大家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追求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学生记者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