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2年08月19日 15:40  点击:[]

安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8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主持。

会上,陈云坤以“聚焦更名转型 压紧压实责任 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题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做了重点回顾,对2022年下半年主要工进行了精心部署。罗荣彬以“胸怀两个大局 知责担责履责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为题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一代代安院人的坚守执着、负重前行,方才迎来了安顺学校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重大契机。我们要用行动致敬历史、铭记历史、不负历史。回望来路,我们更要走好新的长征路,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打开更大的发展局面,创造出更牛的工作成绩,持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示,学校事业发展的巨大力量蕴藏于广大教职工之中,学校事业发展的成绩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拼搏奋斗。当前,学校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学校将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组织担当”,调动广大干部“个人当担”的积极性,鼓励广大干部大力弘扬“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担当情怀,鼓足一口气、铆足一股劲,始终葆有谋大事、干大事、创大业的朝气和锐气,激发进取之力、赓续奋斗之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向前冲,奋力书写安顺学校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的精彩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机遇挑战;要多措并举,以政治引领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鼓足干劲,确保“转型提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我们要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安顺学院更名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开创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陶文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罗荣彬、陈云坤在会议上的讲话,深入浅出,高屋建瓴,既有明确的要求,又有殷切的希望,见真招实,特别是对学校更名、推动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硕士点申报等具体工作,可操作性很强,对于我们做好本学期和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相关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