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2022年07月21日 10:33  点击:[]

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会场


7月20日,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招就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第二次沟通调度会精神,并对7月18日省教育厅就业统计核查二组到我校进行就业统计工作核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招就处处长蒋晓昀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他对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市场建设,拓宽就业渠道。三是聚焦困难群体、强化帮扶指导。他强调,目前学校处在改性更名、提质转型的关键期、各部门、各学院的负责同志、全体教职员工要发扬主人翁的干劲,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落实好就业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陈云坤校长要求与会同志,就业工作一是要在“保”“找”“兜”三个字上下功夫。做好毕业生就业追踪,“保”住就业去向落实率百分比;挖潜资源,“拓”岗“找”岗,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岗位;拟定困难毕业生“兜”底方案,用实际行动为困难家庭未就业毕业生兜好底。二是在高质量就业上下功夫,及时跟进灵活就业毕业生,转岗实现了高质量就业的要及时在系统数据中更新。三是各级干部心中要有数,还未就业的学生就要有人管,就要有老师持续帮扶,做到离校就业不断线。四是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不注水,严禁有违反就业统计“三不得”、“四不准”的情况发生。(文/图:招生就业指导处  滕飞龙/赵虎)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