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参加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生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5:23  点击:[]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现场


6月27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乐学楼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胡蕾参加活动并指导支部党建工作。活动由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德富主持。

活动中,陶文彩向4名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籍,送去衷心的祝贺。4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回顾了入党以来的成长和感悟,2名党员代表发表了参会感受。

陶文彩对政治生日活动作指导讲话,要求大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要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锤炼。(文/图: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  万发铃)


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