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参加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奋斗正青春,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21日 09:21  点击:[]

物电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奋斗正青春,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会场


2022年6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在顺理楼教室召开“奋斗正青春,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班级导师郭本华,物电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班主任陈琳琳参加班会。

会上,郭本华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就业前景等,并对如何学好该专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人生规划和学业规划,脚踏实地,逐步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二是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三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学生代表介绍了入校一年来的学习、生活现状。与会人员围绕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物电学院  陈安康)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