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在校运动会中刷新比赛项目历史纪录

2019年04月26日 17: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赛场

 

2019年4月26日,为期2天的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4名同学刷新比赛项目的历史纪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6级体育教育班黄德良同学和2017级体育教育班陈云行同学在跳高项目中以1.73米的好成绩,打破跳高项目纪录。2017级体育教育班李绍鹏同学在铅球项目中取得10.55米的好成绩,2018级体育学院(1)班王光祥同学在铅球项目中取得10.31米的好成绩,两人均打破铅球项目往年纪录。

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引导同学们亲近阳光,亲近运动场,真正实现了全校参与体育活动的目标,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新一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文/图:学生记者  蔡念念、王元/吴念花)

同学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

 

同学们在赛场上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