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足球赛开幕

2019年04月11日 09: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幕式现场

 

4月10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幕式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安顺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张明莉、特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公平竞赛曲中拉开序幕。林金茹副书记致开幕词,她指出,足球比赛能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能给同学们带来快乐和鼓舞,能赋予同学们精神力量,使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加热爱自己所在班级和集体。她强调,足球运动能培育同学们永不放弃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庄严宣誓。

张明莉副处长宣布安顺学院2019年安顺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林金茹副书记为比赛开球,首场足球赛(教职工代表队VS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文/图: 学生记者  李保园/宣传部  王键)

 

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

 

教职工代表队VS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