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校园三人篮球赛暨篮球宝贝大赛开幕

2013年05月07日 08:46  点击:[]

5月6日下午,由我校大学生联合会承办的2013年安顺学院大学生校园三人篮球赛暨篮球宝贝大赛在学校塑胶篮球场举办开幕式。院团委副书记邬贤芳、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前,我校街舞社及艺术系篮球宝贝首先呈献了充满朝气与青春活力的街舞及啦啦操表演。主持人宣布2013年安顺学院大学生校园三人篮球赛暨篮球宝贝大赛开幕后,裁判员、运动员有序入场。随后,全体起立奏国歌。

 

在开幕式上,邬贤芳副书记讲话。邬贤芳代表组委会对本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也对大学生联合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比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系代表队也能取得优异成绩。

 

裁判员代表王军、运动员代表叶懋樟分别宣誓。

 

最后,体育系梅正宗老师开球,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系运动员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文:学生记者 田梦楠 图片:学生记者 汤全永)

 

全体起立奏国歌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裁判员代表王军宣誓

运动员代表叶懋樟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