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在全省高校微博评选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3年06月09日 17:45  点击:[]

近日,从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获悉,我校学生在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省团委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新华社贵州分社作为媒体支持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八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我的贵州•中国梦”微博评选大赛中荣获佳绩。安顺学院共8名同学获奖,其中,政法系12级社会工作班莫晓芳的《云贵上的新秀》喜获一等奖;政法系10级思政教育班汤洁的《黔中情•中国梦》、中文系10级汉语言文学班田翠萍的《梦,何在》、政法系11级思政教育班袁历史的《见证2020》、中文系11级汉语言文学班兰娇的《国梦•我梦》获得二等奖;教管系11级应用心理学刘瞳的《新的起点》、政法系12级思政教育班龙紫红的《古往今来中国梦》及中文系12级文秘班简臻越的《国的梦,我的梦》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目的在于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开展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优秀微博评选活动,以简易、迅速、便捷的方式发布学生对“中国梦”和“贵州‘中国梦’”的理解和阐释并进行广泛交流,自觉地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共同理想之中,发展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唱响网上思想文化的主旋律。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我校共推荐10条优秀微博推送至新华网贵州频道,其中8条获奖。获奖数量和等次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学生记者 田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