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暨食品安全周活动

2013年06月22日 17:39  点击:[]

2013年6月21日下午,由后勤集团、院团委主办,大学生伙管会承办,百事可乐、顺安驾校赞助的以“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第五届美食文化节暨食品安全周活动在校乒乓球场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系的12支队伍参赛,主要包括包饺子大赛、展板大赛、水果DIY、厨艺大比拼等环节,由评委及大众评委投票评选出获奖名次。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使尽浑身解数,各显其能,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做到最好。在各参赛队进行如火如荼的紧张操作时,主办方还为在场观众设有“大胃王”和“食品安全知识竞答”的游戏互动环节,有趣的互动使在场观众热情高涨并积极参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体育系参赛队获得一等奖;资环系参赛队和外语系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化生农系参赛队、特教系参赛队及物电系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评委老师对此次活动和各参赛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都给予了一定的好评。(文:学生记者 田梦楠 陆红霞 图片:艺术系 梅晶)

 

厨艺大比拼

 

参赛队员紧张操作

 

包饺子现场

 

参赛选手作品展示

 

水果DIY

 

评委老师现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