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在2013全国射弩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2013年06月29日 08:32  点击:[]

6月2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3全国射弩邀请赛在安顺学院网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和贵州的六支队伍参加,安顺学院参赛队员各展风采,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其中,在标准弩混合团体决赛中,贵州四队(安顺一队)和贵州五队(安顺二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在这两支共8人的队伍中有7名选手来自我校;在男子标准弩立姿决赛中,我校体育系的梁靖宇荣获三等奖;在男子标准弩跪姿决赛中,我校体育系的梁靖宇和王巍荣获三等奖;在标准弩女子跪姿决赛中,我校体育系的陆吉敏和数计系的陈徐荣获二等奖,我校体育系的刘敏和汪英荣获三等奖;在标准弩女子立姿决赛中,体育系的陆吉敏同学再获佳绩,荣获二等奖,体育系的罗莎荣获三等奖。

 

鹰击长空,奋勇拼搏。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运动员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学生记者 张豫黔)

 

安顺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任隆江讲话

市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任隆江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现场

市领导与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