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获贵州省全民健身操舞广场舞一等奖

2018年09月17日 10: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附中组建的健身操参赛队

 

2018年9月14日至16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贵州省全民健身操舞广场舞比赛在贵州民族大学举行。安顺学院附中精心准备了一支12人的健身操小队参加比赛,并荣获2018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规定动作》有氧舞蹈4级一等奖。

赛前,指导老师王睿认真编排队形、纠正动作,同学们积极排练,刻苦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下,安顺学院附中健身操小队用拼搏和汗水,在94个赛单位,183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形、规范的动作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安顺学院附中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文/图:附中  杨芬)

 

安顺学院附中参赛队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