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隆重开幕

2018年04月13日 16:5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足球赛开幕式现场

4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幕式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陶文彩副书记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举办足球比赛的宗旨是使更多的大学生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让足球运动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娱乐健身、团结拼搏和公平竞赛的平台。陶文彩副书记要求裁判员秉公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庄严宣誓。体育学院院长、大学生公共体育教育部主任邓文红宣布2018年安顺学院第四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为比赛开球。(文/图:学生记者  李保园/宣传部 王键)

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

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