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2017年11月13日 17:2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

11月11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来自22个分工会的运动健儿们分别参加了8*100米混合接力,男女100米、200米,男女铅球、跳远等项目比赛。

8*100米混合接力是本届田径运动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由4男4女组成,自主安排接力顺序。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分工会(不占名次)、机关工会、附中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教务处分工会、资环工程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电信学院分工会,学工部分工会获得前8名。在男女100米、200米,男女铅球、跳远等项目的比赛中,参赛的教职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文/图:校工会  王丽平)

紧张激烈的8*100米混合接力赛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