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市首届文艺调演安顺学院专场进行第二次联排

2017年08月26日 10: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安顺学院专场第二次联排现场

安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的文艺调演演出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8月25日下午,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安顺学院专场第二次联排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安顺学院专场演出队、导演组、各节目负责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

为确保联排的顺利开展,学生会和志愿者工作人员在联排正式开始前,不断进行道具摆放演练和灯光调试等相关工作,各演出队队员认真地进行紧张排练,进一步落实了节目的具体内容、出场顺序,以及诸多细节问题。

此次联排,不仅磨练了同学们不断克服困难的意志,更进一步彰显了安顺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为我校参加文艺调演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学生记者  李彦/沈阳)

各演出队队员认真地进行紧张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