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17年08月25日 16:5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不忘初心  全力以赴  走好安顺学院新的长征路

安顺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  院长刘雷总结部署工作

安顺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场

2017年8月25日上午,安顺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综合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校党委委员支敏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雷院长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科研、人才强校、党建和干部培训、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精神文明建设、校区改扩建、开放办学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

刘雷院长从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提高办学层次;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提高办学层次;努力增强科研竞争力和开放办学能力;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内设机构调整和强化日常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新生入学和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等方面对学校2017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雷院长强调,虽然2017年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事业发展仍存在不少困难和挑战,全校上下只有以“只争朝夕、迎难而上”的精神和勇气努力工作,才会迎来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安顺学院的全面建设年、全面发展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年。我们在今年将推动完成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大力实施区域双一流建设,同时还要迎接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评估和新一轮的思政检查。这些工作,不仅将对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任务的实施产生重大影响,也将对学校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罗荣彬书记从认清形势,坚持发展方向不动摇;深化改革,充分释放发展红利;加强党建促发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对积极认真做好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积极做好安顺市第一届文艺汇演安顺学院专场演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荣彬书记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大局为重,戮力同心,全力以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干,走好安顺学院新的长征路,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郭本华副院长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教育厅2017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